【瓶邪】这个老张一点也不好

3.(这篇就是讲宠邪张是怎么抖机灵的鉴定完毕)

    庆幸的是不远处有个咖啡厅,闷油瓶锁了车就跟着我就进去了。雨下得大,尽管没几步路,闷油瓶还是湿了个彻底,我披着他的风衣倒是幸免于难。我把风衣脱下来盖在他头上给他擦了两把头发,简直头疼极了,让伙计送衣服来来不及,一时间又回不去家,他穿半天湿衣服下次阴天肯定身上又要不舒服地睡不着觉。

    “一份葡式蛋挞,两杯热奶茶,一杯双倍糖,一杯不要糖。”闷油瓶对服务生淡淡道,我还艰苦奋战励志拿餐巾纸攥干他衣服上的水,就被他一把拉起来拐到洗手间。

    这个时间咖啡厅里的没什么人,洗手间自然也都空的。我说来这种地方闷油瓶多半要脱衣服手动甩干的节奏啊,结果闷油瓶先把我全身上下摸了一遍,最后捻了一把我半干不湿的裤腿和袜子愣是指着烘手机:“先暖暖身子,然后把鞋袜吹干。不要离太近,小心烫伤。”

    嗯?暖手机???这他妈都行?!张二狗真是一个注意观察生活的红领巾啊!不给满分都对不起他的脑洞!我目瞪狗呆地摁开吹风机靠墙抱臂蹲下去道:

    “哦,那你赶紧脱,来旁边这个吹。”

    闷油瓶点点头把上衣脱下来,跟我一样摁开吹风机蹲下,把衣服团成一团手上青筋一爆,哗啦一声就是一地水,他又面无表情地拿发丘指把都是褶的衣服从领口夹了一遍,我伸手一摸心里一阵卧槽,一下就半干不湿不说,还他妈跟熨斗熨过一样!

    我立刻就傻了,果然像闷油瓶这种大触是不需要我们凡人担心的啊……于是两个一米八的大男人就这么互相靠着憋憋屈屈地缩在一米来高的烘手机下面,还有一个光着膀子。

    “小哥,万一以后我让人抄家了,咱俩可就得这么蹲墙根过日子了。你要是翻脸走人我可不放你。”我被吹得有点乏,把头靠在他肩上。

    “不会。我养你。”

    “少来了,就张家那点钱,够养我几年的?”

    闷油瓶摇摇头,道:“不靠张家,我挣。”

   “你除了下斗还有什么能耐吗,这活你想都别想。”

    闷油瓶沉默了一会儿,笑了一下:“速干店。”我噗地一声就乐了,他平时很少有意识地逗我笑的。

    “奶茶喝热的,走吧。”闷油瓶把我从地上拉起来,坐回座位。

    刚吹完我们俩身上还都暖融融的。闷油瓶从后面抱着我的腰把手掌放在我肚子上当暖宝宝,我整个人靠在他怀里踏踏实实捧着奶茶喝了两口茶味浓而不腻,还挺甜,喝下去从嘴里暖到腹腔。他的头发还没干透,而且有点长该剪了,这样一看简直要成披肩发。

    自从从北京回来,我越来越觉得闷油瓶画风变了,虽然他依然面无表情,但是不仅人不那么精明了,还会宠着我随我胡闹,日常更是温和到令我发指的地步。难道是北京水土又让人变傻的奇效?还是这瓶子终于老年痴呆的前兆?

    我坐直一点掰过他的下巴,偏头看他,刚要问问他这到底什么情况,这节骨眼上服务生端着我的蛋挞(话说回来,虽然我很爱吃蛋挞,但平时闷油瓶都以耽误吃饭影响食量为由不让我吃这玩意的)进来了。

    服务生一脸痴呆二脸懵逼三脸茫然。

    我也愣了一下,脑补了服务生的视角,因为我们俩没什么身高差,所以现在的场景应该看起来特别像……我在……索吻!!

    关键是,服务生要是个穿女仆装带猫耳的小萝莉也许只会尖叫一番,但是这个装潢完美逼格极高的咖啡厅里的服务生,竟然是个,老!大!爷!

    于是接下来的事情就完全神他妈展开!!

    那是个眼神不太好的老大爷。他神色古怪地揉揉眼睛,顿了顿来了句让闷油瓶当场黑脸的话:

    “小伙子,公众场合稍微注意点……这样被女孩子抱在怀里算什么事啊……”

    我:????

    那老大爷一边放盘子一边很小声地嘟囔:“怎么现在的女孩子都这么狂野啊……”

    张二狗:????

    我看闷油瓶脸色都变了,把脸搁在他颈窝里憋笑憋得直抽抽。闷油瓶沉下脸清了下嗓子,突然变出来个尖声细嗓的女声:“宝贝叫老公。”还没等我反应过来Duang一口啃在我嘴上舌头立马伸进来,直亲得我呜了两声。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老大爷已经一边叨叨着非礼勿视一边小跑离开,临走还留下了句:“现在的男孩子还这么娇滴滴啊……”

    我一听登时斯巴达,一把推开闷油瓶压着声音吼他立刻恼羞成怒:

    “张起灵!你他娘的抽什么风!谁他妈让你那张脸那么秀气!”

    我的老脸还能往哪儿搁!!老大爷要不要我脱了裤子给你展示展示我旁边这位是男的还是女的?!你是哪只眼睛看出来闷油瓶是女的哪只眼睛看出老子娇滴滴的啊?!你跟他亲一个试试啊你不仅会哼出两声还能当场憋死知道吗!!

    “你看戏。”张二狗安抚性把蛋挞喂到我嘴边,一脸无辜。我没好气地连他的手指带蛋挞一起咬住。

    阿西吧!这老妖精老年痴呆个屁!他哪里宠着我随我胡闹了,他分明就是以牙还牙将计就计!他对我一点都不好!



PS:不多说了就是一个甜,嗯/////

----------------------------------tbc--------------------------------

另:所有短篇均收录在《云卷云舒》(现名)中

       原名《做安静的美男子》

预计寒假出本子准备好你们的软妹币跳坑了吗!!!

为什么暑假不出了是因为我发现我好像写不完了fuck!!!

本子里会出没修订版+部分未放出正文+夜用加长版架空番外(含肉)

欢迎催更欢迎勾搭~

最后卖萌打滚地求关注!!!(づ ̄ 3 ̄)づ


评论 ( 10 )
热度 ( 1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